close

可能是有點抗拒求職
因為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嘴巴打不開啦~~~~~ 


只要我吃飯超過20分鐘就不行了
更別說是吃餅乾了

剛開始我還以為我是吃太多Doritos吃到落ㄟ頦
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右下顎怪怪的

沒想到過了幾個禮拜後
病情加劇,連嘴都張不開
好像被一條筋卡住


上網查了一下,
沒想到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

難怪我都掛不到號啊

連下禮拜的門診都滿額是怎樣啊

而且醫生都停診


我的嘴巴怎麼辦???
我也不想每天睡要都磨牙啊
也不想想我的夢境的確常常令人咬牙切齒
但這不是重點


重點是....我要大吃大喝啦~~~

我連在家都不說話,快變成宅女中的宅女了




傳說這種症狀叫做:顳顎關節障礙

看醫生要掛「口腔外科」或「骨科」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