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ownloading...

我帶錯書來WH了……<囧>

我要如何心情愉悅地把《殺鬼》啃完

雖然買了很久,今日才第一次翻閱

但他也太歷史了吧!!!!!

 

或許早兩年他會是我的愛書

配合澳洲緩慢的步調

這本書實在不合時宜,早知道就帶食譜還比較實在

 

默默的想起《寫給你的日記》

或許,我該認真的記錄每一天

而不是鏡花雪月的虛度

 


 

依舊是熱燙燙的午後

燉了一鍋芹菜紅蘿蔔雞腿湯

吃了房東熱心捐贈的食物

 

還好鄉愁還沒找上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