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了為期半年的實習生活,
對於接下來的日子,
總是感到不真實......


要開始用功念書了,
腦袋回不到年輕的時候的清晰
體力也大不如前--以往的報乾熬夜偶一為之,隔天就非常無力
所以我常發自內心地和學生說:「當學生真好!」
或許,總有一天你們會了解吧!

現在你們就好好地享受青春的肉體帶給你們的歡愉,用力認真的度過每一天!


雖然實習才短短的幾個月,而照片幾乎都是最後一天補充

還是感謝這些日子以來--

 孟怡姐姐總是酷酷的說:「不用幫忙了!」,我也好像幫不上什麼忙?!
  希望當我站上講台的一天,也譨像孟怡姊姊一樣有魄力、有實力!

 阿月老師每次說:「謝謝你,熊熊!」
  一直肯定我,甚至要幫我拼上正式老師~ 就像我在西松的媽媽一樣照顧我!

 二孝的寶貝們總是笑著叫我:「熊熊老師」
 (還有人覺得我實習沒錢做白工很可憐,所以要養我?!)
  當你們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時,別忘記停下腳步喘口氣,或許你會發現錯過的風景!
  好好珍惜你們最純真的生活吧~(雖然有些人已經不純潔很久了XD)

 二忠的各位帥哥每個嘴巴都很甜...
 二和的每位學生都很聰明...
  以上讓我的教學經驗都邁向另一個里程碑啊!!!!!!


希望大家都能平安、健康、快樂!!!

而我的教學日子‧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