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非常不喜歡走路-- 尤其是一個人走路

一個人,總是特別寂寞


所以......

 愛耍任性叫別人來接我
  為的不只是圖個方便

 明明帶了鑰匙又狂按電鈴
  完全不是懶得找出鑰匙

 在吵鬧的地方念書
  顯得特別有精神


還記得【葉子】這首歌嗎?
 我一個人吃飯、旅行、到處走走停停
 也一個人看書、寫信、自己對話談心

  一整個心酸啊~


或許一個人的是屬於某人的自由
而我要的卻不是一個人的孤單



在此獻上Elvis Presley 貓王--Are You Lonesome Tonight?


最近在電影【超級盃奶爸 The Game Plan】
看到巨石強森為小女兒唱起改編的這首歌(so sweet!!! 狗狗的合音也很cute)


突然讓我想起曾經寫過這首歌的感想

Norah Jones 版本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