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,是我在實習結束後
第一次夢到那群高中的寶貝們
你們的面孔是如此的清晰


而當時的記憶離我現在的自怨自艾似乎相隔甚遠
我好像調入迷網之中
那群可愛的學生替我的加油
漸漸在時間的消磨中消失
只剩下劃地自限的我


時間好像回到了我考大學選填志願的時候

what can i do for myself???
加油吧!!!


最近看到一本值得收藏的好書 -- 王岫:《迷.戀圖書館》,九歌
    一本通俗卻迷人的圖書入門
    原來圖書館可以替我們的知識做這麼多事
    原來還有圖書館閱讀指導這種在電影才會出現的人物,找資料的救星和史料的記錄收藏者
    台灣的圖書館文化卻在選戰後
    隨口號一一飄散無蹤

這本書和前一篇的電影
讓我想起我們在大學開的讀書會
        想起了那本大家都恐懼憂鬱的同志書(我媽終於在與周公的奮戰下讀完那本書,結論是無解)

maybe 有興趣的人再來讀一本書或看一部電影吧
有誰想要開頭啊???



p.s. 1. 為什麼我的網誌都是些怪力亂神和色情與老鼠會的必經之地呢?
        2. 夜深了,外頭出現奇怪的鳥叫聲--「ㄍ一 ㄍㄨㄚㄞ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