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心中有傷的人,如何活得更愉快?

 

也難怪當心理醫生的人,也必須看心理醫生。

我只想好好的被愛,而不是自我催眠,暗自神傷。

我不想再為了求得一絲憐憫觀照而低聲下氣後,自討沒趣。

 

我只想在痛哭失聲時,有人可以環抱安慰,而不需要咬著棉被阻止嘶吼溢出或馬後炮。

我只想你對我比對她還要好。不要只給我物質,好嗎?

 

每次想到不公平,我只會更難過。或許是一個暗示ㄧㄧ離開。

也許我天生就和你沒有緣。也許我天生就適合一個人的孤單。

也許我只適合無聲淚。也許我必須離開。

 

 

離開後,你會不會記得我的好、我的壞、我迷惘的眼神、和沒有眼淚的傷心?

 

我不想一輩子都活在你冷漠的回應,再看著你親熱地摟著她離開。

我不想一輩子都在祈求有一天你能愛我。

 

能不能現在就關心我?愛我?抱緊我?

能不能現在就給我一埸美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